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三月的风_500字

三月的风_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的风里,我展开了那张美丽的画布。

  三月的风,是油油的春雨揉成的。

  那不是吗?那丝丝飘落,轻轻洒在大地上的雨点,和着柔柔的春风,把多情的三月打湿了。

  微风起了,我看见许多打花伞的俏姑娘,在三月的春光里漫步。她们踏着细碎的脚步,弹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春的旋律。她们的含情的眸子里,荡漾着活泼的春的水波。

  我想,她们肯定是三月里最美丽的的春色吧。

  小时候,我就渴望成为一阵三月的微风。

  在许多儿时的梦里,我都梦见自己化作了三月的春风,和春姑娘一起飞翔。我们飞过万水千山,掠过五湖四海。

  看着春姑娘飘逸的秀发和随风舞动的衣袖,看着那纷纷扬扬撒向大地的无比绚烂的鲜花,我幸福的笑了。而一觉醒来。妈妈总是爱抚着我甜甜的笑脸,说:看你,在梦里都乐成一个小弥勒了。

  这时,我总是在幻想着那神奇三月里的风。

  老师说,三月的风是温暖的。

  那不是吗?三月的风是雷锋叔叔从远方捎来的一份最好的礼物。它将无私的奉献馈赠给每一个拥有热心肠的人。

  你看,在三月的风里,那遍布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和每一个村落,都在传说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那处处高高飘扬的红领巾和红旗帜,都在热情激昂的高声喧哗。

  三月的风里,我展开了那张美丽的画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