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音乐走进心灵_550字

让音乐走进心灵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音乐,是高山,是流水,是太阳,是月亮。是净化心灵的天使,是万物之美的根源。音乐是能使万人同喜、同悲的魔法。音乐无界,让这跳动的旋律走进心灵吧!

  去听听《义勇军进行曲》吧!当那雄壮浑厚的旋律响起时,你有没有觉得一阵激情流入身体?有没有看到万人同歌,人民军队奋勇杀敌的场面?有没有感到枪弹飞射,血光四溅的残酷?有没有感到一股力量充盈于你的身体?让国歌的雄壮,中华民族的不屈全盈斥于身心吧!让这音乐走进心灵!

  去听听《黄河颂》吧!当那激昂的旋律响起时,你有没有觉得一阵澎渤的,浪花翻涌的水流入身体?有没有听到壶口瀑布似雷电,似万鼓齐鸣的声音?有没有看到似万马奔腾时搅起的滚滚黄尘样的河水?有没感到黄河的精魂进入你的身心?让黄河的雄浑,中华民族的庞大力量贯入身心中去吧!让这音乐走进心灵!

  去听听《长江之歌》吧!当那绝美的旋律响起时,你有没有觉得一阵绝美的颂歌正贯入你的身体?有没有听到长江浪涌,滚滚如海时的震撼人心的声音?有没有看到“长江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场面?有没有觉得一阵激情正注入你的身体?让长江的雄伟,中华民族的精魂贯入你的身心吧!让这音乐走进心灵!

  去听,去听去听中华民族的音乐吧!去感受那一场场壮观的画面吧!

  去听,去听,去听音乐吧!用身,用心去听,让音乐和灵魂融为一体!让音乐走进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