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物件_800字

物件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梅

  还记得那梅吗?英姿飒爽,却遭得群芳妒忌,笑是她迷人的真谛。腊月的北风吹啊吹,可却唯梅不醉。众生皆迷,唯我独醒!梅啊,在这冰封的国度里,你却依然心花怒放,花香飘之千里!这不正是你张扬的个性吗?你有所沉思的看着一个个对手倒下去;可独存你一人之际,你却笑着在风雪之中挺立!你那傲骨的豪迈之气就此始!曾多少次,你几乎在风雪中沉没,但你又是多少次的成为雪后最绚丽的彩虹!因为你深知,快乐,没什么不可以!哦!梅啊!你在风雪之中摆动,并非脆弱不堪,而是在,寒冷的冰漠里,尽情的舞蹈,燃放自己全部火一样的激情!哦,梅啊!笑吧!笑着指问苍天“鹿死谁手,谁主沉浮”吧!

  杨

  还记得那杨吗?挺拔栋梁,却甘心忍受戈壁的炽热,因为他深知这责任的重要!但他愿意笑着面对这一切!成为这荒漠中永垂不朽的旱将,永生驻守这孤独的边疆!不管环境多么恶劣,你却总是“吾志在天”!狂风卷集着大地,而你却毫无动摇;巨雷发疯似的斩断你的手臂,而你却毫无怨言;暴雨横扫着一切,而你却毫无畏惧!因为笑可以让着一切飞快的过去!因为有你,快乐的音符才得以在大地最强硬的动脉上跳来跳去,向世间万物传去崭新的生机!因为有你的不屈不挠,万物才得以滋润!哦,杨啊!笑吧!笑吧!让自由的灵魂和这荒漠的风沙一起升华吧!

  鹰

  还记得那鹰吗?浩瀚的苍穹之下,却唯他一人独站独立。岁月的雕刀,在他的脸上横来竖去,而他却依然“豪情万丈,志在千里”!你的一生凄凄惨惨,却从来只是一笑而过,快乐对他来说,是生存的勇气,是灵魂的一支镇定剂,流着鲜血的伤口,在此时看来,结的伤疤却是如此的坚硬无比!鹰啊!你飞吧!飞吧!人生凄惨,不必懈气!笑着生活是你重生的动力!去吧!去吧!在暴雨中,展开双翅,搏击风浪!谱写那生命中最唯美的篇章!在狂风中,气冲云霄,鹰击长空!塑造那天地间最伟大的形象!哦,鹰啊自由的飞吧!用被笑延续的生命写自己人生旅途中的续集吧!

  而今,那冷艳的梅,依旧在笑着绽放;那不屈的杨,依旧在笑着挺立;而那豪迈的鹰,依旧在笑着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