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700字

我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Name:谷惠

  座右铭: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part1

  不知猴年马月,我迷上了乐器,天天缠着老爸老妈给我买。他们一听,便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不行不行,就你而言,五个字――‘三分钟热度’,等温度一退呀,你还不把乐器当正头睡!到那时怎么办?”“不会的,不会的,绝对不会的!”我趁热打铁穷追不舍地说。“嗯……”老爸老妈迟疑不决。直觉告诉我:乐器可能就要到手了。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于是,我又死缠烂打说了很多保证。老爸老妈见我这么“诚恳”,便点头应允了。我高兴地大叫一声:“哇塞,太棒了!”第二天,在我的软磨硬泡下,老爸陪我去了“八音艺校”。我挑了个吉他。老爸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买了下来。

  吉他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增贴了许多新鲜感,但“保证期”有限,几天过后,我便有点吃不住劲了。但在保过证、发过誓的前提下,我又不得不埋头苦练。可是好动的我怎么受得住这条铁链的长期束缚?俗话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没过几天,我便决然扔下了吉他。老爸气得吹胡子瞪眼,老妈则无奈地摇摇头,“她呀,还是老样子。”

  结论:没恒心。

  part2

  但是,在家里是“小辣椒”的我,到了学校便成了人见人爱的“乖乖羊”了。

  身着飘飘长裙,端正坐在位置上看书的我,谁见了都会说:“瞧,多斯文的女孩呀!”

  上音乐课时,因为我天生好音色(有点自夸的感觉--!),再加上从小热爱音乐,自然而然就被老师请去站到上面示唱,同学们都专注地盯着我,我便微微抿嘴一小,心里却摆出一副“迷死人不偿命”的架势。大概“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句话就是为像我这种人而诞生的吧!

  结论:两面派。

  瞧,这就是我。一个快乐而又有许多“心思”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