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四叶草_600字

四叶草_6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舞台

  偶然间发现计算器上的每一个数字和字母都出自一个由小黑点排列成的正方形,难以想象,只有这么小的一片舞台竟然能演绎出如此多的似乎互不关联的复杂多样的东西。而它,不应该只给我们以一时的惊讶,更应该给我们以一生的启迪。

  用相同的时间演绎不同的生命。

  用不同的生命演绎多彩的舞台。

  悟性

  众所周知,计算器是人类发明创造出来的,而如今,创造计算器的人类的计算速度能够超过计算器的人可以说是廖廖无几,甚至可以说没有,这与我们的现实生活也是有一定联系的。

  老师赋予了我们知识,但他们终不是知识的终极体现,当他们教授给我们的知识达到他们的极限时,我们就要实现超越,而这时老师将不能再教给我们现成的知识,这就要靠我们自己去悟。

  用悟性去改变我们的生活

  在改变的生活中不忘领悟。

  依赖

  在计算器较为普及的今天,它已成为中小学生的必需品,,我们不再动脑去苦求问题的答案,而是轻轻一按,答案出现。日长月久,我们的计算能力也退化了许多。

  如果有一天,老师突然宣布禁止使用计算器,相信会有不少同学会不知所措,而同学们只会抱怨老师。而很少有同学想到去动脑。

  顺境造就弱者

  逆境淘汰弱者。

  误差

  当你面对一个巨大的难题时,有时甚至计算器也不会算得很准,也会有或多或少的误差,其实,没必要过分看重这些微乎其微的误差。毕竟没有东西能做到完美,完美只是人们的一种理想,既然为追求完美而努力了,无论结果如何,都算胜利了。

  没有人能够达到完美

  但可以不断追求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