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生活_900字

初一生活_9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匆匆的前奏

  正如手指在琴键上急速滑动的声音。步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就体会到了“快节奏”。每天早上一路小跑来到学校,不动脑筋也能从剩下的两三个座位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谁让我来得迟呢?中午的场面一样很壮观,老师一宣布下课,于是就可以看到几秒钟之内的“人烟消散”,只剩下我们几个“慢动作”还在收拾东西,我就是这样,不急不急!吃完饭来到学校,呵呵,别笑我,差不多我每天都是倒数第一个,不过,我就是改不了慢动作的习惯,有时只能自我安慰,没人介意就好啦!下课亦是如此,我总是半天都找不出下节课要用的课本,哎呀,真担心自己的演奏会跟不上钢琴的速度呀……

  阳光打落在大提琴的琴弦上,悠扬的琴声在萨克斯的伴奏下,在阳光中旋转起来,仔细聆听,最美的时刻到了……

  快乐的高潮

  快乐总是无处不在,就像空气一样包围着生活,擦亮眼晴去看你的周围,就会发现它正围着你快乐地舞蹈……

  老师上课时一句幽默的话,同学不经意间一个有趣的动作,丰富的想像力,生动的语言,刻意制造的气氛,都是快乐的身影。

  瞧,班队活动课上,大家玩得兴高采烈的。“明七暗七”的游戏虽然早已玩过几十遍,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同学们五花八门的表演和老师的“刁难”,使大家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看,这位“落难”的“仁兄”在大家的笑声中,又抬头又低头的表演《静夜思》,简直像个点头的福娃,特别好笑……

  呵呵,真想让快乐一直演奏下去呀……

  音速渐渐加快,大提琴的调子由高到低,狂热的吉他随着鼓点的加快出场了,鼓棰拌着吉他声舞动……

  烦乱的落幕

  烦恼也总是在不经意间现身,将快乐赶得无影无踪。这不,老师一宣布考试,不少同学的眉头立刻皱了起来:“哎呀,又考!”每当考试成绩宣布时,也经常有不少人开始埋怨自己:“又考砸了!”当然,也会有不少考得不错的,自然是眉开眼笑。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呀!

  但落幕总是短暂的,当新的一天的阳光照在大提琴上时,快乐一样还会奏起……

  架起一席竹篱铺,躺在绿茵茵的葡萄藤下,让葡萄树柔顺的绿发围绕着你。当你手捧初中生活那一颗莹莹的启明星时,那一曲缤纷的音乐就会似白色蝴蝶一般带着你在夏日的阳光中纷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