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遇见_650字

遇见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你知道,我是不喜欢夏天的,在这个季节,总会充斥着那种暖暖的忧伤,被黄昏拉得悠长。

  可是我却又那么的喜欢忧伤,因为它,才能够让我体会到悲凉。

  我知道,你肯定又要说我极端了,但是我就是这样啊,从来都不会为谁而改变。

  我相信缘分,可你却不同,总是会在我深深陶醉时说这是迷信。

  我了解你的坚强,明白你说命运在自己手中的那种崇高的信仰。倔强到让人心疼的眼神一直主导着你走向希望。你也说过我太软弱,眼泪的不争气是我唯一的过错,你总是说我不够顽强,心中永远没有太过分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我,即使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学会倔强。

  物是人非。

  “曾经的朋友早已改变,但永远都不会变的,只有你。”

  你知道么?这是在你回来之后,我听到的最感动的一句话,很庆幸,小说中的“沧海桑田”总算没有在我们之间重演。

  当我看到,你从车上下来的那一瞬间,眼眶中噙满的泪水,又将我的思绪拉回从前――――

  还记得那个夜晚,没有星星点缀天空的孤单。

  你轻淡的描述,带着残留的微笑的脸。

  “我要走了。”而后,便是沉默的空间,无从为伴。

  我知道,你的不舍,浅浅的语言早已泄露了所有的伤感,只不过,带着微微的不安。

  我没有说话,因为怕泪水不听话。

  只是默默的低着头,郑重地告诉自己,

  你会回来,

  只要我,静静的,等待。

  而现在,你看,时间真是伟大的魔法师,拉长了距离,却留下了永恒的瞬间,融合在泪水里,被风吹到很远。

  我好想你!

  我知道,这是你哽咽着没有说出口的思念。

  因为你就是你,坚强到不肯为任何人轻易改变。

  (好友回来,本来想写一篇记叙文来记录,可话到嘴边,却又成了散文,总之,不管怎样,即使时间再长,还是回来就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