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如夏花_550字

生如夏花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无形中变成有形,然后勿勿地来到这个世界,在勿勿中我长大了,勿勿中我已十三岁。

  时间就这样从手缝间溜走,留下的只是手中一道道指纹,脑中一片片记忆。

  我不敢回首往事,因为我知道当我回忆生命时,时间又勿勿地在我的身旁一溜,便再也无影无踪了。

  我珍爱时间,正如珍爱夏花的美丽,但是我并不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读书身上,因为我不想把这短暂的青春变成枯燥的回忆。

  我喜欢风吹过蒲公英时,那毛茸茸的种子随风飘舞。

  我喜欢秋风吹起地上那层层的落叶。

  我喜欢成双的蝴蝶围着枯枝翩翩。

  因为我希望它们能在短暂的生命里无悔,它们能在短暂的生命里尽情地舞蹈,因为它们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的美妙。因为有了它们,生活从此不再枯燥。

  自从上初中以后,我的思维不再自由,我的视线被定格在黑板内,我的思想永远紧张于题海,再不允许容下其它的东西。

  生活渐渐只剩下无尽的黑白,曾经美丽的照片早已退去了鲜艳的颜色。因此,我开始怀念缤纷的童年。

  我喜欢在空中飞翔的鸟儿――它们永远无拘无束。

  我喜欢溪里流淌的涓流――它们永远快乐、欢畅。

  我喜欢被风吹过的眼泪――它们永远随风蒸发,不留痕迹。

  我还年青,不是吗?我不想让老师、家长禁锢我的思想。

  我还很年青,不是吗?我不想让我的生活变成黑白照片。

  我还真的很年青,不是吗?我要用我的生命去展现梦中那短暂的美丽。

  生如夏花,美丽、自由、短暂而奇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