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的初夜曲_750字

梦的初夜曲_7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从昨天的中午起床到现在几乎十二个小时我几乎电视剧里,看似满满的生活却比一切都更空虚。自己仿佛在为电视里的人物而活,看着他们感情的开始到感情遇到挫折,最后大团圆结局告别一切,于是也暂停了我的心境。很理智的告诉自己那些只是演戏而已,可自己却忍不住感动流泪。看完了别人的人生,回过头来想想自己,我的人生竟是如此的漫长,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走起,同时又害怕一个不小心自己的生命在瞬间结束了,因为生命的脆弱是没有谁能估计的到的。

  总想着自己以后会有美好的日子,所以一直在期待着几乎无法实现的未来,却从未想过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未来那才是最美好的。

  梦只会让你长眠的睡下去,但怕睡的太久醒来后的世界不再属于你了,可是又怕醒的太早,睁开眼后发现天空仍是黑暗的。

  电话号码常被某些无聊的人知道后,进行反复无常的骚扰,听到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无遮掩的说着大话却不会想到自己在夸夸其谈时会让我觉得恶心。没有半点了解却还要执意告白,而我却无半点感动,只让我觉得他空虚的生活逐渐的颓废着。想到其中的一个,我们不曾见过,他却说着爱一个人绝对真心的语话,他在爱谁?那个不曾有爱的可怜家伙,真是可笑。

  感觉自己的生活就像是一张白纸,而我还在寻找一支有感情的笔,想用它来写满我的人生,可我该寻找到何时。况且现在的自己渐渐颓废的无半点行动。好像只会期待,像等待戈多一样。

  突然,好想结婚。找一个第一眼看见就觉得可靠的人结婚,然后在和他好好谈一场恋爱,等到恋爱告终,婚姻也就到此结束,彼此陌路,彼此再去寻找各自爱的人,再去积累恋爱经验,只到自己丰富了,就不再爱别人,只让爱我的人让我感受被爱的幸福。

  窗外的雨悄悄的下着,听见雨敲打在玻璃上,我知道他们也感觉到了我的孤单。可是只有几分钟,雨停了。而我只能疲惫的闭上眼睛等着梦陪伴我长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