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我们都会过得很好_900字

我们都会过得很好_9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总是听到朋友说他们身边的谁谁又意外身亡了.人死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仔细一想,生命确实太短暂,我们都无法掌控。意外,是最残酷的死亡方式……

  我没有经历过身边的人去世,也不能体会那是什么感觉,但是我清楚他们有一天也会因为死亡而离开我,抑或,是我这样离开他们.现在感觉这些事就跟吃饭睡觉一样平常,所以不用过多地去感伤。活着的人应该去打算活着的事,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很多的人不开心,想不开,是因为放不下,不能原谅过去了的事。但既然已经过去了,再恼火,再自责,到头来事情还是这个样子,抱怨过来,抱怨过去,大不了搏点同情,其他的仍然照旧。但当体会到放下时的轻松后,自然就不会去在意了,心情的好坏本来是自己的事,只要把握好,就会很快乐了。

  虽然我们都是念旧的人,但是我希望我们都是可以看开的人!

  Lifeisashottrip……随时要想好你要去哪里,随时待命……

  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叛逆是见好事,否则社会会变得死气沉沉。想来很有道理,我们正处于叛逆的黄金时期,所以能叛则叛!但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叛逆的人,不过有自己的主张,自己的想法应该是件好事,最好是天马行空的。有一些神经质的想法会是生活的乐趣,懂得生活的人会懂得!要让自己过得很好,才会有快乐的感觉.

  我讨厌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讨厌和身边的人闹矛盾……不想被牵着鼻子走,是因为这样活着太累了,就象是要为了迎合别人,不能搞得最后连自己都忘了自己是怎样的人!和身边的人闹矛盾就是最痛苦的事了,让我无法忍受!总觉得,明明每天都见得到面,每天都在一起,但是偏偏关系一搞僵,突然也不能说话了,也不理人了,反正我觉得这样很恼火……所以不管怎样,我爱我身边的所有人.

  还有……觉得自己好幸福.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或是以后会发生什么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总之一句话:不要太累了……是这样的。

  我们都会过得很好……Lifegoeson好好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