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夏日里的红舞裙_450字

夏日里的红舞裙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往事如烟,弹指间多少个日日夜夜飞快的逝去。脑海中放映着杂乱的花絮,但那段美好的日子却永远定格在我思念的长河中。

  那是一个被风吹过得夏天,我和你并肩坐在高高的石台上,看着夕阳落山的情景,一分一秒地,一分一秒地聆听着大地柔和地呼吸。微风吹动着你那飘逸的发丝,看着你眼中那幽深的寂寞,望着你在草地上飞快的转动你那耀眼的红舞群,那飞舞的裙角像朵朵浪花,挥洒出你我青春的热情。

  那泛红的天,那飞舞的红舞群,那闪着晶亮眸子的你让我醉了,醉在一片红当中。你一笑,仿佛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了。夜幕慢慢降临了,我们相互依偎的躲在一片树丛中,靠着石台,望着那天上的繁星,她绽开了笑靥,冷冷的月光扑在你轻柔的脸上,那时的你,仿佛是童话中的一个小仙子,优雅和脱俗的面容倒也不如说是一朵荷花,有着淡淡的清香,所谓李白云: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我想你那姣红的面容也决不会亚于这首诗的原形。

  望着桌前那张毕业照片,你的样子永远定格在照片上,同时也印在我心中。时间在那嘎然而止,可谁又能想到,我们的友谊只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多想再回到那个夏天,看到你飞舞的红舞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