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倒着来_400字

倒着来_4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闲来无趣一日,我打开了收音机,忽然听到这样一则新闻:一位腰肩盘突出的病人经过“倒走”的治疗后逐渐恢复了健康。我心里盘算:嘿!这倒走竟然有这么好的效果,那倒着做事又怎么样呢?

  心里埋下这个“倒着来”的种子。

  我翻开报纸,以前看报纸总是老老实实的从第一版逐步向后看。看到最精彩的最后一版,我以是灰头土脸,人老珠黄,无心再看下去。而今天,我从最后一版看起,心理越看越舒畅,虽然全版没看完,心理却无遗憾。我好笑道:“有这样去起糟粕,取其精华的倒看法,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以前班级竞选班干部,我都是满腔不服不愤。论学习,我比哪位都好;论个头,我比哪位都高;论出点子,我比哪位出的都妙。我怎么没混上个一官半职呢?那时侯,我总以自己的优点比别人的缺点。而现在,我把它倒过来,以我的缺点与别人的优点比较:论品德,我比人家差;论人缘,人家比我强;论视力,人家比我好。这样一来,我心里舒坦多了。

  有些事如果大家觉得不合适,不顺心,不妨倒过来,即所谓的逆向思维,将会使我们抓住捷径,走向成功,迈向欢乐之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