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动物的语言_550字

动物的语言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类有人类的的语言,动物也有它们的共同的语言。你知道吗,它们的语言很特殊哦!它们会说些什么呢?

  老鼠说:“唉,成天为了点吃的喝的担惊受怕能不老吗?”也是,老鼠生来就是以偷为生,成天吃的喝的担惊受怕,能不老吗?这句话真有意思,顾名思义,就这样阴差阳错的理解了。老鼠生来以偷为生,说不定哪一天就命丧虎口了。成天担惊受怕的蛮可怜的。

  猪说:“吃啥补啥,我若不聪明你们吃我干啥?”这句话反而把我们难住了,猪自作聪明,以为吃肉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难道我们为什么要吃猪,补充营养,维生素,猪说的还挺准确的。

  苍蝇对蜜蜂说:“我与你最大的差别在于口味不同。”这句话真是牛头不对马面,蜜蜂是以勤劳换来的好成果,而苍蝇是一文不值,人们眼中钉,肉中刺的对象,随时就一命乌呼,还敢与蜜蜂相提并论,真是自不量力。

  夏天的蝉说:“哼不买票就别怪我乱唱。”佩服,蝉竟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鸣叫必然叫是本能,它却幽默的掩护自己,把鸣叫当做唱歌。这歌声真优美啊,真动听啊。能使人晕晕欲睡,能使人心事烦躁。这正不是自然之声吗?。

  鱼说:“打死我也不上网。”真可笑,网络已成了千家万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心所欲,毫无拘束,要啥有啥,这好东西真求之不得,它却不要。网还有一类是鱼网,鱼如果上网不成为桌上的美味佳肴?难怪它说什么也不愿意。

  动物的语言,想必你已经有初步的认识了吧!别忘了,动物也有语言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