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错过花开_550字

错过花开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风把叶子吹落,叶子飘落在水中,像一个无人疼爱的孩子,找不到快乐的孩子。

  叶子想要回到从前,它也相信自己可以回到过去,回到记忆深处的日子,回到那些给它带来甜蜜苦涩回忆的日子。也许不可以漂流,但它还是想回去。即使漂流在别人眼中是一种自由,一种为所欲为的自由。

  其实在某种意义上叶子和飞鸟是一样的,飞鸟也很自由,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但当天空不能给它带来快乐是自由的翅膀也许是寂寞的束缚。叶子的漂流也许也会是迷茫的开始,叶子不想迷失自我,所以它想回到从前,但它知道自己是无法同周围的一切抗衡的,它明白单有坚定的信念是不够的还要有强大的力量,足够改变周围的一切的力量。它不先认输,于是它开始学习适应恶劣的天气,适应水流的冲击,适应周围的环境,适应一切的一切。它明白强大的力量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积累的,但在这之前它必须适应周围的所有。

  叶子渐渐感到力不从心,它想放弃,但内心深处总有一个声音时刻提醒着它坚持下去,他不知道自己能否走到终点,叶子早就没了之前的锐气,只有信念和希望支撑着它前进。

  最后叶子被风出了水面,虽然离开了水面,但叶子还是没能回到从前。它被吹到了大地上,火热的太阳将椅子晒枯了。它回想自己的一生,经历了许多,收获了许多,也放弃了许多,错过了许多。

  它遗失了那份不能复制的幸福,错过了许多迷人的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