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在窒息的爱中成长_1000字

在窒息的爱中成长_10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作业做完了没!书看了没!英语读了没?

  这可怕而又美妙的声音在我的耳朵中回荡了十年之旧,不过我以习以为常了。这锐而富有亲和力的声音时刻提醒我不能倒下,我只有向上实力超过敌人才有机会赢。因为我不能输。

  每当我再学习上有问题,哪怕是最微小的问题,母亲都会像一个吓坏的小孩,惊慌失措,等明天我给你找个老师补上来。孩子啊!你要知道我们不能输我们只有领导大部队才是真谛!

  你们一定吓到了吧!你们看来他就是一个不可拟于欲,其实不然,母亲一方面是完成外公的遗愿,一方面是一个母亲的责任!(好累!仿佛可以听见呼吸声!)

  冬天来了,雪只下了几颗一到地上就消失,但母亲看上去很温暖似的,只见她穿着一件保暖衣,上身批着一件棉衣抱着毛线,就作在火炉边一针一线的给我编织毛衣,看着母亲日益消沉的脸,我忍不住说:“母亲谢谢了。”母亲只是一笑带过。

  终于我看不下去了,不想在见到母亲日夜劳累,鼓起勇气压抑心跳说到:“这毛衣真土,会被同学笑话我的。不想在穿了,别在打了。”母亲停下针线,座在角落,灰暗的灯光撒在母亲身上,母亲脸上表现去难以启齿的痛苦与失望。此时我的心情很缭乱不知怎么了我的心好痛。就感觉时间在那一刻停止了一样(胸口好痛!呼呼!仿佛听见了急促的呼吸声)

  第二天,母亲回来抱了许多毛线(许多颜色的)她说这线的颜色是从SK那里配出来的,我给你打SK最流行的毛衣,只见母亲又开始一针一线的织起了毛衣在此时此刻我想我比谁都了解《游子吟》的真正含义。(呼吸变得好困难)

  在母亲眼里吃就是一种福,一种快乐,只要我在家中便会听见“吧嗒吧嗒”的声音,起初我还以为是老鼠,其实不然,是我母亲又在偷嘴。现在的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母亲虽然喜欢吃但却不是很胖,母亲只有155的身高,而只有14岁的我却有183的身高(千万别想到183组合哦!)衣服是年年都在穿新的因为是长得太快了。母亲喜欢穿我的衣服和裤子,她说:“大大的,宽松很舒适,很HP,怎么样我穿上不比你差吧!”

  哈哈!家中沉静在一片欢笑声中,渐渐的母亲学会了吸烟,家中不时飘荡着缕缕青烟,有时还伴着咳嗽声。父亲要我好好读书,别在对不起你妈了。你妈吸烟是因为。

  其实我比谁都明白母亲为什么吸烟,不是觉得有趣,而是因为压力,对我学习的担忧。妈妈还因为我的学习下降患了心肌炎。(窒息)

  我的心开始流泪,妈妈我我对不起你在也不让你担心了。然而母亲露出了温馨的笑容。仿佛说你终于长大了。

  灰蓝色的轻烟又在空中来回的游荡着,母亲手中的毛线变得越来越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