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狂想_800字

初中狂想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中的时代已过去大半,思想逐渐成熟的我有很多随感。

  时间的流逝解决了很多问题,我也从生活中学到很多东西。失败教会了我考前要复习,困倦教给了我回家先学习,惰性使我把作业分出轻重缓急,踩点进班的我总会把车子快点骑。

  文章的风格从幽默转向了成熟,因为有内涵的句子能吸引更多眼球;作业完成后不再无所事事而是未雨绸缪,有准备的人才不回盼望时间倒流。改变的中心离不开一条主轴,那就是稚气正在转化为成熟。

  连年的时间,我所钟爱的足坛篮坛变化万千。姚麦组合目标就是称霸篮坛,而伤病却使他们与季后赛无缘。火箭换来新的球员,战绩在如此之差老范下课又有何冤?06世界杯横扫了这个夏天,世人无不拭目以观。众多强队已有几代恩怨,而他们的对决却经常被裁判脚卵。这届世界杯充满伤感,很多球星都未登上世界之巅。内德维德依然是“铁汉”,皇马四大天王只剩一半。德国的英雄是克林斯曼,只打了一场的卡恩表现依旧光辉灿烂。

  六年的小学同学只用两年就差不多全忘掉,只在一起待三年的初中同学又能在记忆中存在多久不被抹掉?大海接受江河湖的倾倒,因为海水蒸发才不会发生海啸;蓝天揉和阳光的色调,最终金色的流彩还是叫地面受到。每个人身边只有几个人与你同道,加入了新朋友必会有老友让出位置还对你微笑。

  初中的生活过去了大半,现在的我们正在煎熬初三。回想起小学时的生活还真是流连忘返。记得当初JJ刚出完《江南》,那时的生活是如此梦幻。蓝蓝的天空云朵翩翩,金色的阳光辉煌灿烂。那时的时间总也挥霍不完,我和刘晔成天绕着县城乱窜。如今早就不再空闲,对于以前的生活只能说声再见。回过头来不得不哀叹,因为讨厌的月考就在眼前。

  孩提的时光不复存在,无拘无束的大学时光又在美好的未来。无趣的初三把我折磨得身心倦怠,再响起冗长的高中不禁濒临病态。面色苍白,心情阴霾,想来想去却只有无奈。

  无数的先辈皆撑过现在,我又为何不能熬到未来。如今社会发展不断加快,只有努力学习才能生存于新时代,懒惰只会使自己被淘汰。现在的我们没有失败,努力完善自己才是真理所在。只要我们不在大势潮流之外,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等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