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鱼目混珠_600字

鱼目混珠_6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鱼目混珠

  我从来不是一颗珍珠的,我知道,我确信。我只是一颗鱼眼,平凡的鱼眼。但人最大的悲哀仿佛就在于此――我不能左右别人的思想。在他们眼里,我是和他们一样的好学生。

  我无可奈何,我不知所措,我身不由己。

  正承受着的压力可以是珍珠更加夺目,可对于我,无疑是灭顶之灾。我挣扎,却听到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劝诫”,是那个高高瘦瘦神情亮丽的男孩子说的。“祝你早日见到彩虹”。

  对于这颗“货真价实的珍珠”,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只有祝福罢了。

  我彷徨,我苦闷,终于,我奋起!

  作为珍珠有珍珠的无奈,鱼眼也有鱼眼的悲哀,或许有一天,我终将被无情地沉淀,然后淘汰,但我不后悔。至少,我象珍珠一样生活过……大概就是在那时吧。我蓦然发现,两年的磨砺竞使我成为了一颗真正的珍珠!原来,他们都知道的。他们也曾只是自然的一颗渣滓,在与珍珠的磨合中,成长为真正的珍珠。

  又是那个神情亮丽的男孩子:“见到彩虹了吗?”

  我给了他一个微笑,很浅或是很深的凝视后,他满意地离开了。

  我尽情地享受着这种奇妙的感觉,唯恐这是梦境。是啊,我成功了,这就叫做“量的积累带来质的飞跃吗”?

  级目远眺,视野里出现了一个满脸彷徨与无奈的女孩子。我走过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她说“祝你早…”记忆的潮水漫了上来,将眼前这个女孩子与当初的我重叠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我终于明白,我们都一样。

  后记:无论是鱼眼还是珍珠,大海终会宽容地收留我,给我一个归宿。在这里,我们都是珍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