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太阳_350字

太阳_3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同影子是一对情人。爱情让我们相亲相爱,时间却使我们相离相分。

  我们相隔数万光年,可是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们之间隔有大气层,空气可是我们还是走到勒一起。

  白天我与她在一起,有了我他便随处可见,我与他愿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我向她海誓山盟,只要有我的存在便不会放弃她。

  我给予她温暖,将身体的部分光热给她,我给予她光明让她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我生性执拗,急躁;我的情人却执着有耐心。

  当我来到她身边时与她拥抱:当我即将悄悄的走去的时候不愿吵醒她,让她安详睡在丝绸般柔软的月光下。

  曾有多少次,优雅需要我的身体时我给予了他们,可是我依然没忘记她;曾有多少次,有情人相互倾诉时我与她相伴,陪她度过漫长得时光;曾有多少次,我在严冬出现为人们送去温暖,可我一就陪伴她。

  影儿我愿付出,我不需要别人的赞赏,只需轻轻吻你让你沉睡在宁静的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