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_700字

天使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在天空煽动她白的微蓝的翅膀,在自在的遨游。她飞到任何地方,永远不觉得累。

  我站在蓝的透明的天空下面,张开手臂,想要飞翔。只是我没有翅膀,只能选择在陆地上行走。一边走一边看自己虚无的脚步,看着它渐行渐远,而我只能前进。我习惯仰望天使,只是她看不到我。

  天使走在云上,他一直在微笑,看万物在微笑。那些白的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彩刻着天使走过的痕迹。天使的手轻轻的触摸到云,云便哭了。

  云哭了,落下很伤心很伤心的泪来。我站在云下面,用手接着一滴滴雨,就像接住了云一样。我想,雨在手心多了,云变结成一片一片的了,我可以才在云端,邂逅单纯天使。我抱膝坐在路边,一样哭了,因为雨有了泥土,云也便不再纯白。

  天使有很大很大的天空,无法企及边缘的天空。她在那里唱着干净,明亮的歌。声音穿过天地,一直不曾停过。歌声中有灵动的竖琴,悠扬……

  我一直在自己一眼大小的天空行走,梦呓般说着自己也不懂的话语,永远无法到达幸福的彼岸。声音只能自己听得的到,有人即使听到,也飞快的遗忘。天使的天堂是我怎么也到不了的地方。

  天使相信上帝,为他传播着爱。她说,我的爱是空气,一直在你们周围。就像我一直在你们周围。她的歌声是云,一直在我的上方。她有一个很洁白,甚至没有一丝尘埃的雪白灵魂。

  我不相信上帝,但我相信天使。我习惯在楼顶像仰望蓝天一样,凝注白云。因为,我很像听天使的歌声,不产任何杂质的歌声。那种声音穿透了我的灵魂,濯洗这一切的喧嚣与不安。尽管这样,我的灵魂也没有天使一样的洁白。它只是很简单,简单到我自己也无法想象。

  天使永远是美好的代名词。

  我永远是尘世间被淹灭的蚂蚁。

  我永远仰望天使。

  天使永远看不到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