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_1000字

记忆_10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夜幕,在降临。

  黑暗在窗外蔓延,我蜷缩在冰冷的墙角,想要躲避着黑暗。我看见了一个微笑的影子在向我逼近,那是黑暗折射出的无尽感伤,我闭着眼,不敢直面它。在黑暗中,我看到自己的心,像一朵花一样苍老,不再疼痛,只有平静。我的手无所适从,不知该以怎样的姿态去迎接光明。当我转过身,却触摸到了一脸温热的泪水……

  思念。

  为什么总是在我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想起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会被思念折磨的泪眼模糊?你,还好吗?你也会在这样黑暗的夜里想起我吗?你也会被寂寞折磨的遍体鳞伤吗?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你会明白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记得你曾对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会相思成疾。那么,现在你做到了吗?我们的距离虽不是天涯海角,甚至我们就住在同一座城市,同一个小区,我们同一个时间上学,同一个时间放学,但是见你一面好难。永远忘不了我们天天在一起的那年。我读初一,你读初三……这就是我们的距离。在我认识你的那一刻,我就十分明白,我们可以天天见面的时间不多,我明白,遇见了你,我将永远的陷下去,出不来。那时,我就肯定,今后我一定是一个被思念折磨的孩子。多少次想要逃离这一切幻景,可我……舍不得。我缝补下对你的依恋。对不起!也许我让你烦恼过,对不起!在你面前,我总是一副开心的样子,你觉得我好单纯。然而,你并不了解我。没有一个人真正的了解我,没有。所以我寂寞的可怕。我在所有的面前永远都是乐观的,开心的。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次当我在你们面前微笑时,我的心都在流血,在抽搐。我痛苦,我伤心,但我不想把那些带给我最亲爱的人,不想!我宁愿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因为,离开我的人已经太多了。我已无力再失去一个了。在初一的下半学期里,我把每一次和你相见的瞬间都当作是最后,因为,我想让自己习惯在以后没有你的日子里,可以一个人静静的,安然的活着,然而,我好笨,直到现在我都还不能习惯我的身边没有你,我总是让等待充斥着我的生活,我无法活在当下,我无法从回忆中走出来。

  每当夜幕将要降临之际,我都会抬起头,看着天的那边,呈现出一派寂寥空旷的美,我喜欢这时的天空,是一种决裂的美,如同我的记忆……

  我好累,我再也无力去说些什么。好了,好了,就这样吧!只要你好我就好,你幸福我才会幸福!只求你能永远的记得有我在你的身边就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