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校园随想_550字

校园随想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早晨都一次次地走过花台,看着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草儿绿了又黄,黄了又绿,有时地面是干的,可以肆意奔跑;有时会有小凹凼,积了些许水,踩上去,总会迸溅出许多可爱的水花。当一切已成为习惯,就已漠然了。记得一年前,我还曾对这个学校怀有憧憬与新奇,而现在。

  其实校园依旧没有变化,只是心里对它渐渐熟悉了而已。每一圈树的年轮都记载了一个毕业班纯挚的友谊,每一片或洁白,或火红,或金色的花瓣都刻下了一段铭心的爱。最爱花台中傲立的玉兰。有朋友说它太大,太单调了。但那一次当我走近它时,端详到它玉质的肌肤,淡紫的脉络是,就为之震撼了。是怎样的一双手造就了这般的圣洁。

  也爱那金色的桂花,它是橘红色的,香味异常,只是多了一丝哀伤的情怀,因为每一次花期,除了枝头的几簇,其它也就化作春泥更护花了。或许它会又开,又落。但是那些肆意的笑还会依旧吗?

  校园已有很长的历史了,有无数届人都同我一样,怀着新奇的心走进它,尔后又带着一份不舍离开,我值得庆幸的是,还可以与它有一年多的缘分。写到这里,心中也陡添了好多的伤感,也有快乐,曾经的幼稚的我们已经在校园中慢慢长大。也有跌倒过,但也给校园留下了一个曾到过的足迹,不敢奢求在很久以后,会有人突然想起我与她在一起度过的三年,只是祈求时间可以再多一些,让我们尽享此时的豆蔻年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