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再续我们班是武林_900字

再续我们班是武林_9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天使猪的我们班是武林,但她写的也只是本班代表人物,还有很多高手是身藏不露。虽然文笔不如她,但本班鲜活人物怎能不说。

  首先是江湖老大级别的虚竹,这灵鹫宫宫主名不虚传,人称袁头大侠。这家伙很财迷,又小气,活像食神里的方丈。一下课,抢饭的速度只有天皇刘文涛可以和他对抗。所以一下课,男同胞们大叫:“虚竹”然后虚竹风卷残云般拿起餐具冲向食堂,那可真是快啊,相信段誉也望尘莫及吧。天下英雄谁敌手,闵砖。

  闵砖原名闵成玉(玉是音,他那个YU已经查不到了),由于头很方,所以人称砖,江湖上他武力智力样样领先,还很有领导才能(我们寝室室长,我们爱称为中央)有时他非常随和,嬉笑打闹,好亲切。忽然,狂风怒起,杀气腾腾,不好,砖发威了,惹到他的倒霉侠客只有被打得半死了。

  还有讨打金刚――石泽玮,我的死党,他很瘦,还有2瓣兔儿牙。这家伙很豪爽(对我除外),之所以叫他讨打金刚,是因为他常拿我开玩笑。“宋文博是袁世凯”想当年,宋文博偷小菜的时候,专挑烂的偷,他个儿矮,偷了还没人看见”我生气了,对他一阵暴打。打完后,他还站了起来,用他那尖锐的下巴摁我头,疼得我死去活来。有一次,我政治作业交晚了,老师改后叫一个外班女同学送来,他正好坐在门口,那女同学敲开门后将书递给了他,他回过头来提高8度嗓音大叫:“宋文博,有个美女给你送书来了!”在上自习的同学门听后哈哈大笑,当然,他免不了挨打的命运。可是,“哇你别挖我手,有本事咱们单挑”。每次我打完他,我的手就被他掐得惨不忍睹啊!

  还有将军蒙毅,本区散打冠军,只有一次他当过第三名,那是他脚崴了,他参都没参加,教练直接给他打了个第三名。但他在武林里和和气气,连本白菜大人都欺负过他。他也是我的死党,但他常常找人借钱,借了他还了,自己又没钱了,没钱又找人借,但江湖人人都借给他,他人缘可好了。但他好似一个语文白痴,数理英语他遥遥领先,但他语文差的可以说是没救了。记得有一次,他没做语文作业,老大知道后PK了他一顿,还罚了他19块钱,他赶紧把钱藏我这,生怕被老大收去。当然,老大那找九阴白骨爪他尝定了。

  我们这另类江湖比冯骥才的俗世奇人里的天津码头还风起云涌。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那是尼姑龚薛在号叫。

  骆驼,易星翰。那是厂长在嬉笑。

  那是圣母刘思阳在微笑。

  美丽的江湖,快乐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