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考试_600字

考试_6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静静地坐在一棵葱郁的大树旁。“其实,你应该感谢那为你埋在地下的根啊,如果没有它,你……”我竟然把自己说愣了,不知怎的脑子里想起了母亲,于是往事一幕浮现在我眼前。

  两年前的一个寒冬。

  那天,我轻轻地推开家门。“妈妈……我……我只考了第十八名,妈……对不起……”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睛。母亲轻轻地搂我入怀,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什么也没说……

  朦胧中我看了表,刚刚五点,我清楚地听到外面门开的声音。是妈妈出去了,我睁着朦胧的眼睛,两行热泪划了下来……

  再期终考试的前的两个星期……

  我得了严重的气管炎,躺在家里不能动弹,朦胧中我听见:“敬,我们来为你补课了。”什么?“是我叫他们来的,为你补补课,让你在期终考试取得好成绩。”妈妈说。

  考试当天……

  我拖着病身子来到考场考试,我想:“为了妈妈,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这个信念让我完成了考试。

  发成绩单时……

  我在红榜上找我的名字,看了一会,还是没有看到我的名字,我顿时心灰意冷,突然,有人对我说:“敬,真有你的。”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我的名字在第一位,我是全年级第一!!!我激动的想着:“妈妈,我做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