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想长大_700字

不想长大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便失去它,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嘴里哼着she的《不想长大》走在路上,回想这首歌的歌词,好符合自己的想法,我好想就像现在这样,不想长大,一辈子,永远都不想。

  如果给我一朵七色花,我许下的第一个愿望就是不想长大,永远都不想,我想一辈子都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中,听着他们喊我甜甜的乳名,讲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给我听,带我去游乐园玩。我就像一棵小树,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有爸爸妈妈为我顶着,而我,在他们的爱的绿荫下,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玩耍,不用接触外面那个黑暗,疯狂的世界,说我依赖性太强也好,说我没有用也好,但是有谁不想留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呢?

  我不想长大,永远都不想,这样就不用去背那些历史悠久的古诗,不用去做令人望而生畏的数学题,不用去背记英语单词,句型,语法,不用去想象自己未来的生活。我想向小时候那样,轻松的学着肤浅的知识,开心的看小人书,看宇宙英雄――奥特曼的动画片,堆着五颜六色的积木,骑着小巧玲珑的脚踏车围着院子到处转。吵啊!闹啊!蹦啊!跳啊!这样的生活也有一番情趣。

  但是,一棵小树苗始终要不断成长,最终变成一棵参天大树,甚至连爸爸妈妈都无法相比,到那时,就该轮到我们为操劳一生的父母遮风挡雨了。小学的知识是很简单,但是当我们刚学“1+1=2”的时候,不也觉得很难吗?“我不想长大啊!”我的心在呐喊,但是我们要面对现实,我们始终是要走向社会的,寻找那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只有现在战胜困难,成功的大门才能为你打开。为自己打打气,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把这种想法埋在心里面吧!想归想,奋斗还是要奋斗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