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风的归宿_400字

风的归宿_4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静静地站在夕阳下,任晚霞在我身上跳舞,任风吹乱我的发梢。我伸开双臂,试图阻拦那似有似无的风,但它们却无孔不入,轻巧地避开我的阻拦,奔向那未知的远方――它命运的归宿。

  到底哪个神秘的树杈才是你永远巢洞?面对这世间永不停止的流浪者,不知是从何时起,我竟已如此疯狂地爱上了风,我喜欢它的透明,喜欢它的纯洁,更爱它无言的自由。

  面对夕阳,它可以温柔得缠绵妩媚;面对海浪,它可以咆哮到地动山摇!它明辨是非,黑白分明。

  风仿佛从没有后悔,也从不为谁而羁绊住它的脚步,它永远只注视前方,很难想象风在那无形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怎样坚强的心?是什么样的信念,支持着它勇往直前?我好羡慕它的自由,好羡慕它的潇洒,好羡慕它的坚强。这世间若有何完美的东西,那么,风,这一定非你莫属。如果真有来世,我甘愿做一丝风,为了自己的目标,不顾一切,作那坚强、勇敢的化身。

  风,你继续上路吧,看见前方的那片光明了吗?也许那就是你命运的归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