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阳光_800字

爱的阳光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只要我们热爱生活,就会发现世界充满着阳光般的爱。母爱、友爱、师爱……我们每一个人都徜徉在爱的海洋中,幸福快乐地成长。

  在寒冬里,母亲端来的一碗热汤面,则犹如一缕阳光浸满你的心灵;在沮丧时,朋友一个甜甜的微笑,则仿佛一束阳光,温暖了你那凉透的心;在失意时,师长的一句鼓励的话语,则好像阳光一般,让你感到无比地幸福。

  阳光是爱,爱是阳光。

  母爱是阳光

  同学之间总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为了青春美,冻死不后悔!”虽然知道这样做十分不理智,可也忍不住会这样做。

  还记得那是个滴水成冰的日子,我穿上那件漂亮的薄绒线衫。可妈妈却让我换上那件又肥又土的厚毛衣。我没听她的话,而且还跟妈妈顶撞了几句,妈妈当时非常生气:“不穿算了”!可刚一出家门,我就感受到了那种刺骨的感觉,冷得我直哆嗦。可因为要面子,我硬不愿回去穿衣服,坚持着往学校走。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娟娟……”,我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回头一看,是妈妈正拿着一件大衣向我跑来……眼前的这一幕,让我的鼻子顿时酸了,眼泪如断线的珠子顺着脸颊流了下来。那一瞬间,母亲那博大的爱犹如一缕阳光温暖了我的全身,更温暖了我的心灵。

  友爱是阳光

  我已不曾记得那件事因何而起,我只清楚地记得:那天我趴在课桌上哭得很伤心。这时,几名同学围在我身边,询问原因,并不断的安慰我。那平时不觉得怎样的“你怎么了?”“你还好吧!”“你没事吧?”……此时就像一束阳光抚平了我内心的痛,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立刻“小雨转晴”了。

  师爱是阳光

  不久前的期中考试成绩让我很失望,因此几天都打不起精神学习,甚至有点自报自弃。就在这时,老师的话犹如一缕阳光,让我在黑暗中再次见到光明。那句话就是:“没关系,老师相信你可以考得更好!”

  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只要你用心感受,那么你的人生之路将永远充满阳光,充满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