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小乌龟_350字

小乌龟_3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雾大大的,整个世界向进入了人间仙境,白茫茫的一片,正好看。我和爸爸踏着大雾去超市买东西。

  从沃尔玛出来,我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小摊。一个小乌龟立刻吸引了我。它的尾巴向轻纱一样,像一块块绿石头一样。我缠着爸爸,娇气的说:“爸爸,给我……给我买一只……小乌龟嘛。”

  在我的百般恳求下,爸爸终于同意了,他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长者一个小小的脑瓜,脑瓜旁边长者两条火红火红的花纹,两只小眼睛滴溜溜直转,四条短短的腿,上面一个大大的圆身体,再加上短短的小尾巴,可爱极了。

  我兴高采烈的把它带回了家。吃完了饭,吹完长笛,我就跑去看小乌龟。“哇!”我发现了一个重大新闻:小乌龟不见了!我东瞧瞧,西看看,怎么也找不到,急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最后在篮子边上发现了这块“绿石头”。

  小乌龟,你可真调皮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