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经历使我懂得成长_650字

经历使我懂得成长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从出生到现在,我们每天都有所经历,五千多个日日夜夜,就拥有了五千多个经历,从这些堆积的经历中,我学会了成长。

  从小学到现在,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怎样成长?以前我知道,我们在困苦中成长,在逆境中成长,却从不知道,其实我们是在经历中成长。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知道了世上有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让我明白了世上有经历,而一次又一次的经历却让我知晓了成长。

  我不怕失败,不怕挫折,也不怕经历,因为我知道我没经历一次,我又成长了一截。依然记得我第一次独自一人在黑暗中睡觉,怎么也合不上眼,瞪着大大的眼睛,惊恐地望着窗外,哪怕是一片枯萎的叶子落地时的声音,也能让我情不自禁的抓紧了被角。那次的经历,在父母看来是可笑的,但我每次提起它,我却自豪地昂起了下巴,因为我能独自一人在黑暗中睡觉了,这是否代表着我又长大了一截?

  有人说成长是虚幻的,因为它去而无痕!

  有人说成长是空明的,因为它着地无声!

  也有人说成长是实在的,因为它留下了经历!

  我都同意,的确,成长就是这样琢摸不透的。有时我在想,我们是不是都或在梦中,而每个人所谓的死去,只不过是他睡醒了而已,如此一想,我就觉得死亡并不可怕,它只不过是我们在梦里的经历罢了!

  不管是你我,还是他们,我们都有经历,我们也都有留住经历的痕迹,那就是成长。的确,成长是一段永远也完不了的经历,就像树一样,每一个伤疤,它都会留下,只不过那些伤疤会随着树本身的升高也升高而已。而我们的伤疤就是那一次次刻骨铭心的经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情感。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高兴也经历过了,悲伤也经历过了,那还留下什么呢?怕只剩下我们成长的脚印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