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作文王国_650字

作文王国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布置的作文真难写,我该这么写呢?

  想着想着,思绪忽然飞出了我的脑海,飞到了一个王国外,外面的士兵将我拦住,说:“你是谁,怎么私闯‘作文王国’的?我要缉拿你,”我好生好奇,中国、美国,听说过那么多的国家,就是没听过“作文王国”,我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来到这里的,我只觉得我觉得写作文好难,就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这里了。”“哦,原来如此啊,你一定是国王请来的客人了,快,请进。”我被弄的一头雾水,算了,我还是去看看吧。

  走进王国,我看见了许多奇怪是部门,什么作文医院啊,作文公司啊……

  咦,这怎么那么熟悉啊,哦,原来是我自己写的啊,我跑过去,问:“你怎么呢?怎么在这儿啊?”作文答道:“这得问你自己啊,你写的语句不通,有许许多多的毛病,我只有到医院里来看看……

  我愣住了,我的作文的毛病怎么那么多啊?忽然,我听见有人叫我,我一看,一个雍容华贵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想,他可能是“作文王国”的国王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说:“我是‘作文王国’的国王,我听见你说写作文很难,我想帮帮你,你一定要记住:写作文一定要注意语句通顺,中心明确,把自己想表达的内容用最好的词语表达出来。”“我明白了”我对国王说,再见了。

  我这是在哪儿啊?左看看,右看看,原来是在自己的家啊,yes,我总算知道该怎么写作文了。刚才我怎么到“作文王国”去了呢?以后我写作时,一定要注意语句通顺,中心明确。哎,不知何时才能再到“作文王国”去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