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鸟儿你飞吧!_500字

鸟儿你飞吧!_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鸟儿你为什么还不飞呢?难道不成有人把你关住了吗?蓝蓝的天空才属于你,哪儿才是你自由的天地。

  为什么你不摆脱束缚。你情愿被人关在笼子里。成天丰衣足食,无所事事。你是怕冷吗?哦!你肯定怕冬天的冰,你是怕大雪覆盖一切,无所觅食吧!

  是啊,大雪覆盖了所有。那里还有你歇息的地方?外面天怎么冷,你怎么能受住呢?

  你还怕什么?你是不是害怕那些凶神扼杀的东西来害你呀?啊,我明白了。原来你还怕坏人

  啊。亲爱的鸟儿。我明白了,你也想要蓝蓝的天空,但白云底下飞的都是你的朋友。你被主人关着的。那个笼子都是你的障碍。你的主任还怕你受伤害,所以他们不让你走。是吗?

  你用那凄凉的叫声告诉你的主人。你张大了对吗?

  你不怕冷,即使在冷。都可以挺过去,只有正正经历磨难,你才可以真镇的成熟,对吗?你不怕无处觅食。蓝天下面到处是你的朋友,何来找不到吃的拉。

  你用你那悲伤的眼神,告诉我。你会小心的,天地下这摸多你的朋友。它们都没事,你也会没事。而且你会小心的。

  鸟儿。你快飞吧!眼见春天就要来临。你看柳树正在发芽冰在开始融化。雪白了草地上有一点点绿色。宁静之中有一两声鸟叫声,你听见了吗?它们在呼唤你!你快飞吧!

  人们啊!我知道不让小鸟飞是应为它们好看。你们只是为了欣赏,不是为力量保护它们。你们在某才害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