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聆听鸟语_500字

聆听鸟语_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我来到了树林里,树林里的千百只鸟儿在枝头嬉戏、玩耍,百灵鸟在枝头高唱和谐,燕子舞出快乐,大雁飞出“仁”(人)义,麻雀叫出自由,喜鹊大报喜庆,白鸽游出和平。在这安详静谧的树林里,各种鸟儿在进行着交响乐歌舞会,每只鸟儿都在尽情欢歌。我站在鸟的世界里,头上是一片广阔的天空,身边是一群叽叽的鸟语。它们在聊天,聊这幸福生活;它们在唠嗑,唠这和谐家园;它们在歌唱,唱这自由、和谐、幸福的家园。我聆听着,听着这发自内心的自豪。它们多么快乐!

  然而,在一座动物园里,这里的鸟儿望着那碧蓝的天空,眺望着树林里的家,兄弟姐妹可好?父母可好?它们呆呆地看着那一副副冷漠的面孔,它们诉说着自己的孤独、无助,可没有人能听得到,没有人听到那美丽的羽毛下隐藏着对蓝天的渴望和对冲破铁笼的欲望。我聆听着,听着,它们的无奈!

  在一家野味饭店里,厨师揪着一只可怜的鸽子,将它活活地烫死在锅里,据说这样的肉会很鲜美。它撕声裂肺地喊着,叫着,哭着,它挣扎着,它想冲破这双魔鬼的手,它想重新回到美丽的家园,它哭泣着说着这黑暗的世界。我聆听着,听着,它们的绝望!

  我聆听着鸟语,感悟着生命的真谛。人类啊,听听鸟语吧!听听动物的心声,还它们一个碧水蓝天的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