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台湾的日记_750字

台湾的日记_7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1624年X月X日令人恐惧的一天

  这一天,不知从哪里来了一群人。荷兰人?!荷兰人是谁?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是一群陌生的客人。

  我远远地看见了云儿阿姨在这儿路过,我向她打招呼。她却说:“不要让他们在你那儿靠岸,他们是侵略者,他们会让你离开妈妈!”云儿阿姨露出了焦急的神色。可是已经晚了……

  1662年X月X日激动人心的日子

  我已经好久没见到妈妈了,在梦中总能听到她的呼唤,我好想妈妈。大海伯伯告诉我,妈妈已经派人来救我了,要把那一群荷兰人赶走。听说一位将军叫郑成功,他很英勇善战,一定可以把他们赶走。

  ……

  噢!太好了!随着战士们的欢呼,荷兰人被赶走了!永远地被赶走了!

  我又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1895年X月X日令人伤心的一天

  听大海伯伯说,清政府和日本人在海上打了很长时间,可最后还是日本人胜了。《马关条约》签订以后,我被割让出去了,被可恶的日本人占领,他们又不让我见妈妈了,我听见妈妈在哭泣!

  1945年X月X日兴奋的日子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云儿阿姨说,“共产党把日本人赶跑了!我们打了一场胜仗,他们终于无条件投降了!”我又可以去找妈妈了!太好了!

  1949年X月X日充满疑惑的日子

  原以为可以见到妈妈了,没想到家人又强迫我和妈妈分开。妈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要知道,他们也是中国人呀!

  2005年X月X日盼望的日子

  大海伯伯说,妈妈要把两个熊猫宝宝送给我!太好了!是十三亿人民给它们起的名字,叫团团和圆圆。我等待着它们的到来。可是台湾当局竟然拒绝熊猫宝宝入岛,气死我了。妈妈送给我熊猫宝宝,他们怎么能这样。我盼望着能够快点回到妈妈身边。

  云儿阿姨告诉我,台湾人民们正在抗议,小雨姐姐也在哭泣,为我哭泣,也为人们而感动。不过,它们都说我一定会回到妈妈身边的。我也认为一定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