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乌鸦的美丽_600字

乌鸦的美丽_6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漫步在丛林深处时,把婉转悦耳的画眉歌声,清脆动听的夜莺歌声,不绝于耳。你或许会停下来,聆听他们的声音。当你大为赞叹时,偶尔传来了几声乌鸦的叫声,你一定会闭紧你的双眉,或许你会咒骂它:这该死的乌鸦,我最讨厌它了,叫得难听死了。

  的确,乌鸦,这浑身黑色的小家伙,在我们的眼里,总是扮演着灾星的角色。就因为它没有悦耳的叫声,就因为他没有华丽的外表?不,倘若这样就给乌鸦冠上灾星的大帽,我想对于乌鸦来说,它会受宠若惊的。细想一下,其实乌鸦也蛮可爱的!

  乌鸦,虽然没有老鹰那遨游高空的魄力,没有画眉那不逊色于当代任何一个歌手的歌声,更没有孔雀那色彩斑斓的外表,白鹭那婀娜的身姿,但它所具有的独特的魅力,是其他鸟儿所无法比拟的。一身黑色的礼服,再加上一双褐色的高跟鞋,使得乌鸦更显流光溢彩,何等清雅,何等高贵。暂且不说它的外表啊,我们再来说说它对我们所做的贡献吧!据不完全统计,乌鸦每天能吃掉上百只害虫,为农民省下多少的农药啊,增加多少的粮食产量啊,减少空气污染。可是,乌鸦这样辛苦,换来的是什么呢?是多少的辛酸讽刺啊。它容易吗它。但乌鸦没有怨恨,它没有痛恨那些咒骂它的人,它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工作岗位,永远也么有停止过,它的精神何等高尚啊!

  乌鸦,是美丽的。它的外表美,足于与四大美女媲美;它的内心美,足于与历代侠客义士相比。它多具有的美太多了。我衷心的希望,人们在对那些画眉,夜莺,白鹭,孔雀大发赞叹时,也别忘了,我们世界还存在着一种美――乌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