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云朵_550字

云朵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无忧无虑地飘动,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像在向你炫耀姿色。有时,白云像兔子,在向前奔跑;有时,白云像老人般,在公园缓缓的散步;有时,白云像美丽的花朵,悄悄地在天空中开放。云可真像孩子手中的橡皮泥,时大时小,时圆时扁,时动时静,变化多端。

  在每天的不同时间,云更是千姿百态的。

  清晨,太阳刚刚升起,云都伸起懒腰,还在那缓慢的飘荡。同时,太阳公公给云朵镶了一件金外套,很像要让自己显得特别夺目。有时,阳光透过云间缝隙直射下来,像千万把闪着金光的长剑,把云衬托得更好美丽了。

  傍晚,太阳落山了,云朵已没有金光闪闪的外套,换上了一件红通通的衣服。天色逐渐漆黑了。

  在晴朗的夜晚,星星眨着眼睛,在漆黑的天空中,除了闪闪发光的星星之外,几乎看不见一丁点发光的东西,但是,那些时隐时现的云朵却让我们与星星玩起了抓迷藏,星星一会儿躲在云的身后,可是,云朵那里停一下,那里又停一下,星星也没办法了,只好出来了。

  在晴朗的夜晚,在漆黑的天空中,除了闪闪发光的星星之外,几乎看不见一丁点的东西,但是,那些时隐时现的云朵和星星玩起了捉迷藏,星星眨着眼睛快乐地玩耍着,可一会儿就被云收在身后了,它们拼命地闪烁着,可是,云朵这里停一下,那里又停一下,星星也没办法了,只好作了美丽云朵的陪衬啦。

  啊!多美啊!多有趣啊!我真想变成一朵无忧无虑的云,和同伴共游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