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人生的美好_450字

人生的美好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无声的在我身边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脑海中定格。快乐时总将他取出,任美丽绽放。

  我喜欢在涨沔河公园里品味飘逸的花香,遥望远处的小草,欣赏葱郁的树木,把玩路边的石子。这些是我的乐园,因为他总让人心旷神怡。

  那一次,我在公园里沿着河边欣赏风景,我第无数次被这美景打动。正出神,一个女孩轻轻叫住了我:“大姐姐,请不要再向前走了,前面有只好漂亮的蝴蝶,请不要打扰它。”女孩的笑颜,生动而活泼,喜静的我也不免被她感动,就与他一起观赏五彩斑斓的蝴蝶。

  我看痴了,头一次,我发现世间竟有如此美丽的生灵。

  这一刻,我明白了世间的美,不只有花草石子,他――与我并不相识的女孩儿,使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边的美丽,感悟心灵的美好。

  在遇上她之前,我仿佛是躲在黑暗中睡觉,她一出现,就把我叫醒。之前,我只知道星星的美丽,然而她,却是我生命中的月亮,让我学会了感悟美丽。

  人生美丽,从生命的开始到结束,孕育着无尽的美――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发;生命,在美好中充实。

  她告诉我――

  感悟心灵,感悟希望,感悟世间的美会让我们的人生也变得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