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命的永恒_800字

生命的永恒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夏末秋初,一片片,一簇簇,一团团的落红伴着枯黄色的落叶悄悄地飞向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带着未曾散发完的余香钻入了泥土,伴着秋风的飞舞,随着孤飞的大雁飘向了没有方向的远方,挥洒着无尽的温情与博爱……

  这时,又有谁会想起这夏天曾给我们带来的美丽,传递温馨的花瓣呢?让它们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它却带着几分遗憾,几分不舍,悄悄的钻进淤泥,将泥土染上了一股芬芳。伴随着秋风的吹舞,享受着细雨的滋润,弥漫了人间,将温馨与芳香传递人世,留住了春日最灿烂的一缕阳光。

  我不禁心灵一颤,多么可爱的人间精灵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永远的消逝了,我心荡起了泛光的涟漪,充满怜爱与惋惜。“花谢花飞飞满天,红消香段有谁怜。”

  不,那不是消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于是,轻轻的感慨:花开不败!

  的确,花开不败!

  花儿开过了,就把它该奉献的一切毫无保留的交出来,心无遗憾的完成自己的使命,再将她那虚弱的身躯融入泥土之中,更护着未来的花朵。“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将芬芳与美丽寄托在来年的生命中,永世无悔,他们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循环着,春去秋来,秋去冬来,一季一季的花都要经历着盛开于凋零的洗礼,最终带着不可能拥有的未来化作一缕香魂……

  一颗流星划过了天际,留下了一条最美丽的弧线,发出了一束圣洁的光芒;一朵昙花的凌空一现,却把美艳和清新留在人间,让人们感受到爱的温馨,美的滋润;一支粉笔在短短的一瞬间内化作了粉末,但它却化作了一串串美丽的音符,一个个精明的公式,一句句鼓励的话语,一幅幅绚丽的画卷……

  生活中的美丽来自于瞬间,瞬间里的爱化作了永恒,人生的奉献也在于瞬间的决定,认定了要付出,就不要放过那一刻,去展示灵魂的烛光,要毫不吝啬的亮出你自己,像花瓣,像流星,像昙花,像粉笔……毫无保留的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有这样,人生之花才会永不败落,成为生命的永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