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关于幸福_650字

关于幸福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失,也是一种幸福。

  ——小四

  幸福是什么?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是成功,是荣誉吗?我想不是,我想幸福就是小四所说的,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也许不是,那我的幸福在哪?

  我喜欢寂寞,因为我是一个寂寞的人!寂寞的人总是喜欢寂寞的安稳!没错,所以我远离阳光,走进黑暗!慢慢的,我也被染黑了,就和夜一样黑,直到我生命中的阳光出现了-枫。

  枫是个很阳光的男孩,帅帅的脸庞。超级GOOd的篮球和学习成绩,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但越是完美的东西距离就越远!所以他的一切都成了一堵无形的墙,阻挡了我们,我在这头,枫在那头。

  黑暗总是要接受阳光的洗礼。所以我和枫终究还是成为了朋友,过者我曾以为永远幸福的日子。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该走的还是走了,于是枫走了只留下了我。我总认为永远的友谊还是走了!我极力的挽回他,可是我失望了,枫还是走了,只叫我记得坚强。坚强?我不要,我只要枫。

  风雨过后是晴天,着句话没错,在枫走了以后,我慢慢发现我身边越来越亮了我发现我身边多了许多向日葵很好的那种!我发现我又多了许多好朋友,于是我不在悲伤,只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只因为我心中有爱!

  我终于明白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就像我和枫一样即使错过,我也因此看到了更灿烂的阳光,就像我和枫一样,我坚信我门还会在相逢。所以我要更坚强,更好的活着。过着我喜欢的幸福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