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秋天_900字

秋天_9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收获了累累硕果,而我,却在这之中收获到一份感动,一份感受。

  秋天是一种凄凉的美,缠绵秋雨,难免勾起一番愁苦,更何况“秋”字加“心”已成“愁”,文人墨客总把秋与凄凉联系在了一起:“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归,朝来入庭树,孤客最先闻。”“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因为她是一个秋风萧瑟、千树落叶、万花凋谢的季节,也预示着冬天的到来。但我仍我喜欢这种安静、凄美的感觉。

  秋天还是伟大的奉献,树叶黄了,枫叶红了,煞是好看。但秋风微吹,便似蝴蝶飞舞,在那黄色的土地上摆出了“秋”,可又无私的投进土地里,滋润树根。菊花也在这时绽放,释放自己的美丽,等待她的也是一同枯萎、一同凋谢,但她仍然固执的坚守。或许只要可以绽放哪怕只有一瞬,也不负此生。哦,秋天也是一个奉献的季节。

  秋天是温暖人心,秋日那和煦的阳光,在蔚蓝的天空中停留,暖暖的,柔柔的。抬头凝视,一点也不觉刺眼,反倒更加迷人,有种温暖、详和的感觉。

  秋天是收获的微笑,万物成熟,累累硕果。喜上眉梢,乐在心头,树上一个个红灯笼的柿子、硕大的梨果,还有云海似的棉花、笑弯腰的稻子,无不让人陶醉、兴奋,汗水撒过,总有甜果,总有微笑……

  秋天是美丽迷人的,是五彩斑斓的。她是个顽皮的孩子,在夏天还没有画上完美句号时,便在她绵绵的秋雨中奏响新的乐章。在一片浓雾之中挥舞画笔,随意的画上金色的稻田、红色的果实、蓝色的天空、棕色的落叶……云消雾散,一切就在不经意中变的更加动人了。秋天还是个善良的天使,不忍让忙碌一年的人们白白辛苦,撒下雨水,为他们洗去一身的疲惫、静下浮躁已久的心。

  秋天很美,美在一份和谐,一份喜悦,在黄野、红花、溶溶月色的清香之中。她没有春的娇羞,夏的奔放,冬的冷酷,但却有春的温柔、夏的热情、冬的迷人。秋天是一个终结,才使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耕耘有个甜蜜的结果;秋天也是一个开始,当我们有了一份成果后,就会不惜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另一份收获,而这意味着再一次的忙碌。

  在秋天这个迷人的季节里,让我们卸下一路来的荣誉、疲惫、风尘,等待再一次新的旅程,下一个秋天将又是一次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