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再见_1200字

再见_12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眨眼间,十天的军训就结束了,这时令我终身难忘的十天。每一天都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而每一个小故事都记录着那十天当中的酸、甜、苦、辣。

  酸:军训的时候做好了才能休息,如果做不好,就得一直加班。一次,我们复习正步和齐步。刚开始走得有点乱,后来大家就走得比较整齐了,可是,走得虽然很整齐,我们的头又低下去了。头抬起来后,同学们的胳膊却总是打架,再仔细调整一下胳膊,靠脚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唉!瞎折腾了半天,最终照样是白忙活。后来,经验总结出了一大堆,但人已经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有一条路,那就是继续练啊练,走呀走,一直到走好了为止。看着其他班的同学都在坐着嘲笑般地看着我们,心里酸溜溜的。

  甜:军训第一天下午,同学们表现得特别出色,教官特别高兴,让我们休息了好长时间,还给我们讲了好多关于军营的故事。大家休息时,小z还给我们唱了一首歌呢。那一天,我们训练得很轻松,教官还表扬了我们,大家心里都美滋滋的。

  苦:军训很累,每次站队时,点过名后,我们总是要站半个小时的军姿。在炎炎烈日之下,不管哪儿痒,哪儿疼,都不能抓一下。我常常都是汗流浃背,衣服湿了一大块儿。在打军体拳时,一个动作要停留好几分钟的时间,而每一招都有着令人坚持不住的地方,所以,打完十六招后,我总是“退酸手酸身子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可是,一旦有一个小小的疏忽,等待的将是俯卧撑和跑圈。军训的十天当中,我的最深印象就是:苦!

  辣:在彩排的时候,小b在乱踢石子,由于我穿的是布鞋,所以,小小的石粒儿就钻进了我的鞋子里面。倒霉的是,我的袜子里面有两个小洞,可恶的石子就又钻进了袜子里面,它们的尖磨着我的脚,好疼呀!可是我们走正步时却让全脚掌砸地,怎么办呢?我正想着办法,小b又在乱踢了,我的脚下又多了一堆石子儿。我不禁生气了,大声喊道:“别踢了,人家脚都扎得疼死了!”但小b的脾气很坏,我话音未落,他就瞪着两只眼睛喊道:“疼死活该!”我不服气,就和他大吵了一番。吵着吵着,我有些吵不过他了,心里十分委屈,就踩了他一脚,而小b也毫不示弱地动起了手来。打来打去,最后还是教官阻止了我们。我们两个大眼瞪着小眼,仍然小声骂着对方,同学们把我们揪开了。现在想起来,觉得那一架吵得真的火辣辣的。

  我们班的教官姓马,他长得很精神,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在训练的时候,他对我们很严格,但每当到休息的时候,他就像我们的一位朋友。他常常向我们讲一些关于军营的故事,他还有许许多多的笑话,在这十天里,他还教会了我们两首好听的军歌。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可是,他明天就要走了,同学们都很舍不得。

  在这十天里,我增长了不少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磨练了意志,还叫上了马教官这个好朋友。可是,十天过得太快了,他仿佛在睁眼闭眼之间就过去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快乐的日子。

  啊!再见了,难忘的十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