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妈妈_700字

妈妈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世上最伟大的爱。

  我有一个伟大的妈妈。妈妈的爱,像一条长河,她清澈,看得见河底的块块卵石;她恬静,泛着微微的涟漪;她轻柔,缓缓地送我前行……

  小时候,不懂事的我是那般的顽皮,让您担心过多少次。您那时作为一个企业班车的驾驶员,每天都要起早贪黑,为了照顾我,您经常背我上班,把我放在副驾驶的坐位上。可以说,我是在您得车上慢慢长大懂事。其实,我是一个晕车的小女孩,可是,坐我妈妈开的车就是不晕,直到现在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在我呀呀学语的时候,每到晚上,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便走进您描述的童话世界里。那里有善良的小白兔、凶狠的大灰狼、机灵的猴子、狡猾的狐狸……每天是您让我在这美丽的童话世界里进入梦乡。

  “望女成凤”是您最大的心愿。记得我在3岁那年,您说送我到青少年宫去学舞蹈,每个星期去一次。您要背我走很长一段路。6岁那年,我上学了,您让我学琵琶,我是哪样地兴奋不已,可是没过多久,我便打起了退堂鼓,您发现了苗头后,没有直接怪我,您告诫我说,我们俩一起努力,看谁弹得好。就这样,您和我同时学起了琵琶,连琵琶老师都说:“冰晗,你有一位伟大的妈妈。”是啊!身教重于言教,在您的激励下,我坚持下来了。

  母爱的长河之所以哪那么恬静,是因为她们承受着狂涛恶浪的冲击,却自始至终让孩子们泛舟在微微的涟漪中。在母爱的长河里,我度过了十二个春秋。我知道在这清澈、恬静、轻柔的长河里,每一瓢、每一滴都是您所倾注的心血和祝愿,是您的汗水酿造了最甜美的爱。写到这里,我不禁吟起了孟郊的《游子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我要以最美的语言赞美您!我要以百倍的努力报答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