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蔷薇花开_800字

蔷薇花开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夏季,天气似乎格外暴热,时不时还下场骤雨。

  我倚在窗前,瞟了一眼成绩单,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回想起同学们嘲笑自己妄想考附中的情形,我真可谓伤心欲绝。

  无意间看见了一个月前种下的蔷薇花,由于这几天来我的疏忽它那曾经魅力四射的花朵早已垂败了,万里那新绿焕发的叶子也已枯萎了,唉!无奈地望望窗外,钉子般大的雨粒还在落着。

  少顷,好友来了鼓励我别懈气,还有机会,是啊!蔷薇花虽然败了,但它们总有再开的时候,再望望窗外,雨停了,一条彩虹似彩带挂在空中。

  晚上,我坐在桌旁,桌上堆放着白天从书店跑来的一摞书,提起笔,望着一本本外表精装美丽里面却“奸诈狡猾”的复习书我欲哭无泪。

  刚刚告别ABC,接着又与鲁迅`李白会面,刚与他们说再见,“作文大全”又跑来了,在阅读了十几篇精品作文后,我已疲惫至极了,打了个呵欠,头便不由得下落,直至靠在桌上,眼皮也似幕似的拉下来了……

  “当当……“笨重的大钟敲了11下,我被惊醒了,睁开模糊的双眼,看着眼前那几道未闯过的难关,我又一声长叹。

  前几道题顺利做完了,可到了最后一道,却怎么也想不出,我一遍又一遍地审题,一次又一次地看那“可恶”的图,可它却似一只得意洋洋地拦路虎,挡在我面前,还用嘲笑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说“怎么样?不行了吧!哈哈哈……”我振了振精神,用冷水冲冲脸,重新支寻找解题的思路……

  终于,我找到了线索,顺利完成了这道题,欢呼声中,我收拾了文具,不经意间,看到蔷薇花,它生长出了几朵幼小的花蕾,叶子也冒出了几枝新芽,这一切似乎都在积蓄着力量,在为不久后的绽放做准备。

  时间就是在这挥汗如雨的日子里度过了,转眼间,到了招考的日子,我以这一个多月来的辛苦作地砖,走向了考场……

  我被录取了,在喜悦中,我忘不了去看看一直陪伴着我度过这些日子的蔷薇花开了,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这香气,弥漫着我的整个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