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窗外_750字

窗外_7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前言

  窗外的事物五花百门,多搁下一些时间去体味它们在想什么,体会他们的心情。那该是一个那么好玩的游戏。

  雨的心情

  窗外的雨连夜一直下个不停。雨水打在各家各户的玻璃上那大概是一份怎样的心情呢?雨水冲刷着路边的高楼大厦是一份怎样的心情呢?雨水偷偷地侵入泥土那也是一份怎样的心情呢?我想雨水打在玻璃上是在诠释着一份盼望的心情吧。雨水千里迢迢地从另一片天空出来,经历了风风雨雨,路途坎坷,一直都想有一个温暖的归宿,经过那灯红酒绿的城市,看到从窗户烘托着温暖的灯火,一滴滴的雨水更是拼命的向那个方向奔去了!那份心情,想到了让人有一种向幸福之岛划去的前进动力。而雨水在冲刷大地侵入泥土时是在诠释着一份自豪的心情吧。因为我想对于雨水来说,洗净大地,滋润大地就是它们神圣的责任吧。让充满生机的地球更加充满生机,让地球上的生物更将康地繁衍下去,那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梦啊!

  阳光的心情

  世界上人们总这样认为阳光是最灿烂最可爱的,但我觉得并不是这样的了。宇宙间最热的星球发出的光不是火红的色而是纯洁的白色。这便可以证明阳光是最热的球体发出的光不一定就是最灿烂最温暖的。不是吗?一个不适合大地的温度可以称得上是最灿烂最可爱的吗?处于热带的人们每天都要排热,而处于地球两极的人们每天都要过着几乎冰封的生活,这都公平吗?所以阳光的心情应该是矛盾的吧!因为它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热量和世界上最快的光速,但却不能及时为生活在黑暗的人们给予光明和温暖。

  大树的心情

  窗外的大树,笔直地排在马路的两旁,像守护神那样日夜守护着这个川流不息的城市。为路边的人们奉献一片荫凉的天空,为城市的空气吸走窝患,为大地点缀一点点的绿意。所以大树的心情应该是欣慰与骄傲的吧!

  尾声

  多留心身边的事与物,多留心他们的心情,体会他们那细腻的天堂,那该是一个那么精彩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