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担子_400字

担子_4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作业如流水,想我涌了过来;作业如群山,一座又一座。

  国庆放长假,不亦说乎,有朋再次来,不亦苦乎,我不做,业不完,回校被老师骂乎。

  作业,七门作业,真想对天喊:神啊,救救我吧!这么多作业,国庆怎么玩呢?

  在小学时,同学常说:2中是地狱,1中5中是天堂!当时,我看也不过如此!可进了一中,我才领略到1中与2中有得比了……

  作业,一堆堆作业,让我的手受伤了,今天,我是写了一天的作业,右手的食指已经痛的不能再痛了,现在手已经痛的不能再动弹了,为何?没办法,谁叫我要学习呢?做作业这件事是理所当然的。

  作业,剥削了我玩的时间,慢慢地,作业总使我搭上前往睡眠世界的末班车,有时连末班车也搭不上,我只能又再次漫游在作业世界里!

  现在我是忍痛写作业,想着想着,我不觉得加快了步伐,因为后面还有一堆一堆的山,等着我去爬。

  老师,放过我们吧!作业太多,压力就太大!我实在不愿意成为只会赶作业的书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