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追寻光明_300字

追寻光明_3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为了远处的那一点光明,蛾毫不犹豫的扑了过去。

  一条优美的弧线,身体在火焰中烊烧,翅膀在风中哭泣——只为了光明。

  “蛾子啊,只为了这一丝光明,你是何苦呢!光明是找到了,可你却成了这光明的忌品,在无情的烈火中化为了灰尽。纵使你的灵魂得到了升华,肉体却化为了灰尽,值得吗?”

  蛾子点了点头,微笑着:“黑暗中,找到了光明,就找到了幸福。身体的消逝故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失去了光明,为了光明,何必在乎那点牺牲?是有东西失去了,却换来了内心深处那永恒的光明,不也值了吗?”

  是啊!不只是蛾子,我们人也是一样,都希望能追寻自己心中的光明。没有人的内心是充满黑暗的。有些人在追寻中迷失了自我,有些人却在光明中升华,解释只有一个:你做好了扑火的准备了吗?

  烊烧自我,追寻光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