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秋天的叶落_650字

秋天的叶落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秋,是叶落的时候了。叶儿落了,树也会哀伤。带着树的哀伤去走进自然,聆听它吧!

  ——题记

  叶——无声,无怨,无悔

  一阵秋风袭来。叶,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无声无息悄然落下。唔!是秋天的第一片落叶。它不顾树的反对,还是落了。看!它,已换了黄毛衣,带着最初的梦想,落了。不怪别人,只有着一种说不出口的幸福与激动。然而,在落下的那一瞬间,已早没有了知觉。哎!实现了最初的梦想。为了它,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值得吗?亦是喜或忧?

  树——无声的哭泣

  “啊——”,我知道,心又在隐隐作痛了。为什么?“叶儿”要落了,每当它落下的一瞬间,心便会疼,说不出口。虽然叶有它的梦想,可它怎么能忘了我呢?让我一个人孤单。叶,仿佛在对我微笑,对我说:“树,我终于实现梦想了,你要为我高兴啊”叶,我为你高兴!不知不觉,一股热流涌上心底,忍不住了,任泪水肆流,心底好像有什么东西“啪”得一声碎了。回想过去,枝繁叶茂,葱葱郁郁,那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啊!

  阳光——绿叶的守望者

  望着树的悲伤,我自责,望着叶离去的身影,我懊恼。回想起以前,就像是放电影似的一幕幕重现了:那时的叶天真的问:“阳光阿姨,我是什么啊?”我笑着答道“你是可爱的落叶啊,你肩上背负着重大的使命,要你的落下才能使树重生绿叶。”叶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当时我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不久,春天到了,依然,我在守望绿叶。因为,这是叶唯一的要求,守望树,更守望绿叶……

  还是这个夏天,却少了快乐。而“叶落树哀”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