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直在路上_1500字

一直在路上_1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十二岁,我告别童年。

  花季伊始,回忆以前的以前,那些曾经走过的路。有笑容,也有泪水,有坎坷,也有幸福。

  笑容和幸福在我心头萦绕,成了抹不去的痕;泪水和坎坷在我心间荡漾,成了退不去的疤。

  我的痕,我的疤,将陪伴我终生,永永远远。

  以前的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孩子

  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记忆里的我是个幸福的小公主。被外公外婆宠着,被爸爸妈妈疼着,被哥哥姐姐让着。

  小时候的我是在童话故事的陪伴下长大的。会躲在被窝里为灰姑娘哭鼻子;会学彼得?;潘偷偷的“飞”;会幻想自己有一天会成为白雪公主……

  我就这么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很想念外婆煮的八宝粥。

  那时候,外婆常会给我做八宝粥,而我总是嚷着:“还要一碗!”然后就看见外婆嘴角微微上扬,无奈地笑了笑说:“好,真是个小猪!”那时候才不会理会自己有多胖,就算已经胖得像头小笨猪,可只要一见到吃的,立刻会冲上去说:“给我一点嘛!”大家看着胖嘟嘟的我像个小馋猫似的,都开心地笑了。而每次我都会要到一大堆吃不完的零食,偷偷地分一点给小伙伴们吃。然后还要悄悄地告诉他们:“不要告诉我妈妈是我给你们的哦,不然你们吃完了再回去吧!”

  我是个很乖的小孩。记忆里那张尝遍美食的小嘴就跟摸了蜜一样甜。街坊邻居都很喜欢我,说我既聪明,又懂礼貌。

  但我又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不高兴的时候就乱发脾气,谁劝都不听。可要不了一会儿,我又蹦蹦跳跳地和小伙伴们去玩了。

  记忆里的我就是这么一个傻得很可爱,一点也不懂事的孩子。

  可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从来没有这样强烈地感觉自己的成长。

  以前的以前,幸福在蔓延,爬满心头。

  现在的现在,我真实的青春

  现在我正在走,一直不停地走。

  MP3里在放潘玮柏的《谢谢》。很好听的一首歌。的确,在这一路上,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是他们,在陪我走着,一直一直。像小翌,胡胡……我一个又一个的好朋友。

  认识小翌是在两年前。

  当老师告诉我们这个短短的碎发,皮肤有一点点黑,带点羞涩的女孩就是我们的新同学时,我就记住了她――一个可爱的女孩。

  她总是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沮丧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笑;在我伤心的时候和我一起哭。

  四月八号,她的生日。她请我去“必胜客”,只请了我一个人。尽管她的人缘并不差。

  我买了个很可爱的“刀刀”送她,她对我莞尔。

  我们要了比萨,鸡翅,冰淇淋……然后就开始聊天。聊学习,聊潘玮柏。

  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街舞,涂鸦,甚至连偶像都一模一样。

  然后我就看她吃比萨时小心翼翼的样子,胸前的“米奇”吊坠发出闪闪的银光,我就发誓:我们要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我们的感情,深厚而又久远。

  她带给我的,是快乐。

  胡胡是一次偶然间认识的,是个带有嘻哈风格的男孩,他让我懂得了执着。

  只要自己愿意,他就会全心全意地去做想做的事。他从骨子里透出的这种执着,是我所佩服的。

  我为胡胡骄傲,因为他的这种执着。

  现在我正在走,所有人都在走。当偶尔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有朋友扶着我,让我继续走。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原来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走。

  可你是否看到我在行走中的眼神。你是否感觉到我平淡如水的气息。

  未来的未来,我会一直走

  我会一直走下去。沿着路。

  我总是固执的认为,我会走到终点。

  我也庆幸,自己仍在继续走。

  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路上有困难,也有酸辛。但这没关系,只要能一直不停地走――永远永远。我就会记得,我是在走,不是在歇。

  我的脚步停不下来,就这样重复着走。从这条路开始一直延伸到现在,你看到没有,我的未来就在前方?

  远方不远。

  习惯了这条路,就想这么一直走下去。

  但我所希望的是当我这么一直走着,偶尔回头伫足观望的时候,我所看见的是满地的幸福。

  我想告诉你,我一直,在路上。

  我一直,幸福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