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重要_900字

我重要_9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仰望天穹,面对众多星辰,我觉得自己是多么渺小。

  站在山峰之巅,想要看的更高,更远。猛地,有一种失落感,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卑微。

  站在岸边礁石上,我强烈的领受到水的魅力。海水雍容大度的聚会,聚得太多太深,茫茫一片。让人忘却那是切切实实的水。我又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微不足到。

  ……

  一直以来,我们受到的教育就是“我不重要,我很渺小”于是我们失去了信心。

  太多的流行模糊了双眼,太多的声音嘈杂在耳边。追星的风刮个不停,“克隆”的技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发展。

  没有了个性,没有了自我,有的只是随声附和,有的只是随波逐流。

  于是,我们越来越不相信自己,歌曲等着歌星来教会我们,理论等着专家来告诉我们,就连生活的方方面面也等着名人在指点我们。

  一种令人怅然以至走入恐惧的想象,像雾一般不可避免的缓缓升起。模糊了我们的来路与去处,令人不得不断燃打住思路。

  我们的生命,是大自然的创作。面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们有权利与资格说我们不重要吗?

  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我们是唯一,是不可取代与复制的。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存在了。他们就会空流一份慈爱,在风中珠丝般的飘荡。

  我们的每一滴成功都将经过放大镜,进入他们的瞳孔。摄入他们的心里。

  我们的一切不顺都将化做他们的白发,化做他们的泪水流入太平洋。

  面对这无法承载的亲情,还有谁敢说“我不重要呢”

  对于我们的知己来说,我们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了,他们的心会流泪。他们会痛苦,甚至因为我们,他们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面对无法离别的知己来说,还有谁敢说“我不重要呢”

  对于多年的密友,我们就像古董。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了,他们就像丢了一件宝物,永远无法找回。只能在心中默默怀念。

  面对这似“淡入水”的交情,还有谁敢说“我不重要呢”

  我们是最特别的存在。没有人能够取代,也不能取代任何人。

  是的,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地位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

  重要不是伟大的同义词,也不是渺小的反义词。他是对心灵的允诺。

  让我们一起昂头挺胸,对着这颗美丽的星球上的无数生灵,大声宣布——我很重要,摆脱落后的思想,响亮宣布——我很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