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往天堂_1200字

向往天堂_12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直向往天堂,老是在脑子里构想着那个虚幻却绝美的世界。就在平时看天的时候,我会认为,白云的那一端,会有天堂,而天堂里,会有天使正微笑着看我。

  没见过天使,我只是凭着自己那一点点微薄的想象力一个人痴想。天使,大概都有翅膀吧。很大很美,比公主裙还要白吧。头上应该还有光环,代表阳光的金色闪耀在头上,令人目眩。然后,天使的头发一定很长,也是阳光的金色,长长的,一直垂到脚裸。这样的天使,真的很美呢!给你一个浅浅的微笑,就足以让你神魂颠倒了。

  我知道自己的那点分量。微不足道。平凡得不可以再平凡了。就这样渐渐长大。只是,长大后我还是只可以是一个人。天堂,天使,也许永远是梦……

  我不知道自己是唯物主义者还是唯心主义者。因为我从不相信任何妖魔鬼怪,但我却始终痴迷于天堂的存在。脑袋有点神经兮兮的。

  从开始接触那些明星到现在,自己真正喜欢的只有何洁和JJ。当然,这也跟天使有一定关系。

  何洁头发很红的,一唱歌就很狂。似火的头发挥洒着青春与活力,疯狂的歌声加上美美的笑容总让人陶醉。自然而然,记不得哪个时候了,我就觉得她是天使,只是不幸没能步如天堂。

  JJ呢,很可爱的。清爽的头发,还有两个酒窝。跟小天使没什么区别。富有磁性的嗓音更加剧了我对他的崇拜。

  自己经常把何洁和JJ想到一块儿去。完美啊。因此,有时我也感到自卑。

  其实这些明星,有时没事了坐下来想想。一切都跟自己毫无关联。或许对于这个世界,有没有我都无所谓。可能我连一个卑微的过客都算不上吧。仅仅是一个局外人。仅此而已。

  想要戴一顶很大的帽子,让帽檐遮住眼睛,遮住整个世界。忘却一切。不想,不听,不说,不看。可现实就是现实,它会替我脱下帽子,让我看见这个虚伪的世界。受够了等待中的忧伤。天堂,向往了那么久,没有结果。天使,等待了那么久,没有回音。

  生命的路上,有着形形色色的路人与我擦身。大多都麻木得没有表情,双眼死死地盯着鞋尖。令人发笑。

  从记事开始,梦境里就依稀浮动着天堂的美,天使的笑。这么久过去了,我想我停留太久了,是时候走了。只是不知道往哪边。左还是右?!心里在说,去天堂吧,寻找现实中的天堂。脚却再没了勇气。或者说,我都走到分岔的十字路口了,但是却在那里迷茫:前进,还是后退?

  童话里说,天堂的大门边,彼得会终身守在那里,迎接到达天堂的每一个人。我想,如果这是真的,我应该会去的。可是三岁小孩都明白,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上帝不会眷恋人类,至少不会眷恋我。我说过,我是如此平凡,如此卑微。

  我进不了天堂,因为我不是天使。我变不成天使,因为我没有翅膀。我不会长翅膀,因为……

  在人类生活着的这样的一个三维空间里,的确是不存在任何人间天堂的。所以我诚心地祈祷,在生命中的下一站,我可以勇敢地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然后沿这条路一直走,一直走,心不逃避,脚不后退,一直到,我找到那个——希望的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