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视线_450字

视线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常常在想,世界的尽头,是我视线的尽头么?我视线的尽头又在哪呢?

  随着年龄的长大,我的思维也活跃了起来,我不禁想看看世界,我不愿寄居在一个目光短浅的,狭小的世界,我要飞起来,飞翔向那广阔无边的蓝天,我的视野要广大的,开阔的!所以,我必须努力!

  忽然想起一句歌词“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飞呀飞却飞呀飞不高!”是啊,我感慨万分,我的天地是温暖的,但我有些居安思危,好想要错过什么美好的事情或东西,外面的世界有多大?谁也不知道!我只是一个偏离城市的人,但我渴望有城市里豪华的生活,但我想不起这个福。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理想,或大志累累,壮志成成,或脚踏实地,追求实际!但理想是人类的动力,我需要大的动力,我要看看美好的世界!

  人生如一场游戏,或平淡无奇,或波澜一惊,是功败垂成,还是万古常青,不要让命运把握住你,人生的意义在于让自己去把握住命运!咱人穷志不穷,看!星光大道的阿宝做到了我也一样可以的!

  山的阻挡只能燃烧我的斗志;风的嘲笑只能激发我的潜力;败的教训只能给予我经验;命运的捉弄束缚我用熊熊烈火烧毁!

  视线的尽头并不存在!心有多远,视线就有多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