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友谊的结局_650字

友谊的结局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友谊想不到会如此的脆弱。结局既然会这样。你曾经告诉过我,我们现在正渡着一条叫青春的河流,河里有风有浪,有暗流,也有令人炫目的海市蜃楼,我们永远一起远航,到达理想的彼岸。现在我们仍然处在一条叫青春的河流里,却再也不见彼此在河里划桨的身影。

  无言的结局,掩饰着我们内心的伤痛,继续伪装着笑容,谁也没有办法猜透我们的心思,生活重缺少了她,很不自在。但是结局让我们意外,谁也不愿意向谁低头,只是为了面子,那个虚伪的面具,让我们不再与她谈心,不再与彼此说话,不再关心对方。就算目光碰在了一起,也会以闪电般的速度逃走。就这样折磨着我们那颗倔强又脆弱的心。

  一年过去了,我们见到彼此从不说话,也不正视彼此一眼,只是偷偷地注视着彼此的一举一动。对去年的举动是多么的后悔,但就算再心痛,要强的我们谁也不肯对谁说一句:“对不起。”

  直到最后,空间让我们隔离了,见面的机会就没有了,但这种情况并没有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变。一如既往,谁也不肯向谁认错。她走了,我站在远处看着她离我而去,却始终鼓不起勇气对她说一句“再见。”只是不停地哭,以后见面的机会就没有了,越想越伤心。

  她,不停地环顾着四周,像是再等什么人,我知道她再等我,等我们相互道歉,最后再和好如初。但我给不了自己任何理由出现在她面前了。我辗转徘徊,心里乱如麻。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她走了,车子缓缓地开走。她的头仍然向着窗外,我远远看见她哭了,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来而哭。但是看着她离别的痛苦,我的心碎了,泪水从眼角滑落。却还是没有勇气站出来。

  我就这样送了她一程,没有说一句话,这便是我们友谊的结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